2015/06/22



家庭成員

肉球漸漸長出四肢
來自空白
靈還不認識肉
就使勁往前抓住空氣
世界不請自來的包裹我
生理永恆運作似的
觸覺使我將你們成為依賴
稱謂關係早存於我的誕生
初見的你我
你們像是都認得我一般叫著
同樣的聲音常常傳進耳裡
原來我才要開始成爲屬於這聲音的人
嘗試使靈明白了肉能幫助她
移動
發現
傳達需求
你們填滿幾乎的哭鬧
喝止永無止境的力氣
我聽命於你
出於有了保護的歸屬
彎彎的笑顏
熟悉的呢喃
微風般的溫度
哄著我墜入靜謐又曬醒光亮
牽著安排妥當的步伐
勇氣十足的窺探眼前
平行的相識了同樣高度的她們
心多出了不同濃度
激盪著初拓的活動範圍
永在頭頂注視著我的名字
在擔心的邊界裡任我翺遊
收復生理的袒露
指著還沒搞懂的定律
原來多出來的不是世界的空無
而是每個新生個體的吶喊
終將成為宙海波紋的曲線
在幾個四方形的空間裡
建立深厚的習慣
流動著河流般的事件
沖刷沒有防備的彼此
難過的暗流
手與腳
合力
努力
用力
面對面的站在這裏
變動是分子
還好分母的共識築成了回家的方向
你的一塊是我所記憶的全部
巨大的形象
隨我成長
還原了與我相等的人類
從來你們的愛像三角形的最長邊永恆的大於我
直至你們成為與我平行的視角
我們學習成為各自的人與人
你們到底是誰?
爸媽在存在裡不是稱謂
是引領我們了解愛的先行者
賜予我初生的太陽氣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