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上一堂的心裡覺察與書寫的課裡,老師讓大家躺平在地上,把身體和環境結合在一起。
我感到很放鬆,身體交給了大地,他變的好大。
老師說當你把身體與環境合一時,你不在需要去支撐他。感受了一段時間後,老師開始說了一些話引導你去孵夢。

我相信直覺是靈魂的聲音,每個人有自己的味道,我依著他去靠近離開,這一點也不簡單,但其實也很簡單,請信任自己。

每個學生躺平,隨著老師的聲音開始想著自己的畫面。
孵夢的最後選了一名男生上台分享他的夢,老師請他邊講邊選人來扮演他夢裡的角色,有神父,聖經,校車....而我被他選為演他的人。很神奇的是我們夢裡的發問有著很像的疑惑。老師說當你在選人時能感受到相同氣息的眼神,有種莫名的奇妙感。

我的夢裡,想紀錄下來的片段不想忘記的是,隨著老師的一句話,你這時候旁邊有誰,我看到亭文的笑臉,像太陽一樣,摸摸我的頭,很深刻。

那天的中午馬上接到王呆電話,我們興奮的分享整個早晨拉哩拉紮的東西,還有一大堆...充滿笑聲的事情,當然也有些嚴肅的想法,邊吃著沙拉,以及牛肉燉飯,不亦樂乎。

眼睛實在太可愛: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