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心靈捕手


威爾

心臟
受傷
流血
柔軟的
好薄的黏在心臟上的
很硬的殼
不要
你要!
巨大害怕的
真實的
天分世界裡遨遊的
被羨慕的
天藍色的
醇濃的
炙熱的
在小圈圈躊躇的


威爾的三封信


前20年

小小孩在哭著
我不願看到但我知道
他在堅硬黑殼的橢圓形裡
被藍色眼淚的害怕浸滿
並不知這水是什麼
就是會痛
為什麼你還是在微笑

我的腳有時會不見了
眼睛到處看著
還是緩慢散發心的蒸氣


威爾上



與桑恩擁抱的那天

殼露出了空白
我終於終於見到你了
小小孩

耳朵走進拔刀闊斧的軍團
不是你的錯
撼動著十萬個小兵在堅守的閘門

兩手兩腳都鬆了
我願躺在你肩上
謝謝你
終於流出來了

威爾上



穿好白襯衫

兩手兩腳在長著骨頭
天才的果實銜接著藍骨
小小孩忽隱忽現
徜徉靜坐
我可以好好走路
在無意義的世界建立我自己的形體了

威爾上





心裡醫生桑恩

充滿泥沙的慢慢河流的底層的
緩慢流的
可以容納的
厚的土的
擁有的
放著的
拿不走的
也還是人味的
智慧的
天的
輕的
還是要生活的
經過的







教授旁的助教

隨風飄的
社會框框的
想要的

小兵的









朋友

支持的
溫暖的
放心的
安全的
你可以的
你自由的
流動的快樂
在上層的,非常放鬆的
只要笑的
站在一起的
有溫度

有聲音








女生

柔軟的愛著
大的
愛的
你說吧,我在的
試著








教授藍勃

期望的
價值的
投射的
寄託的
被自己困住的
站在好重的框框的
極其渴望的
把自己放在別人身上的
絕對價值定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